Ruby幼熙

(做最好的自己)新疆妹子。微博:Ruby幼熙。 校礼仪大使冠军,miss米娜2014模特大赛全国20强。微博校园美少女大赛第四名。

“自然堂15周年纪念版冰肌水”

Hi,少女们,好久不见!最近在棚里带妆录制节目,我发现对于我这种大油皮,夏天很难熬,T区油,两颊干已经是夏日常态了,鼻头的毛孔都变大了,要造我之前可是0毛孔少女!上妆的时候化妆师都建议我要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,不能再放任下去了。
刚好LOFTER联合自然堂品牌邀约我体验自然堂雪域冰肌水,于是本少女就开始试用啦!
这款水水瓶身是蓝色,据说是因为主要的成分水是来自喜马拉雅高原上,才会用天空色的,我拿到的是中国跳水队奥运特别版,最近少女们有没有看奥运,傅园慧超可爱啊有没有,吴敏霞的男票好帅!
打开这瓶冰肌水,感觉水的质地很清爽,一点也不油腻,很适合闷热的夏天,之前有朋友送过我一瓶号称超滋润的水水,糊一脸的感觉好不爽,自然堂的冰肌水就还好,吸收也很快。
作为一枚懒癌上身的少女,我是觉得很多人用水往往都很敷衍。我用水水的习惯是先用手给面部上一层薄薄的水,然后用手轻轻拍打到吸收,但是这样并不够哦,第二遍就是要用薄化妆棉蘸足够的化妆水在T区等容易出油的区域轻轻擦拭,能很好控油以及帮助保养品吸收,这一步做不好,再贵的精华液其实也是糊脸的节奏。个人强烈建议大家在做这个步骤的时候不要偷懒,据说冰肌水里面含有雪莲精华,有抗氧化的效果,既然花钱了,就要用到极致,不然的话,有了干纹是很难去除掉的,求助超贵的医美就真的得不偿失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35)